我回来了!!

哇,很久没有在这里写部落了,
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回来吗?
因为我太笨了。。
用不熟wretch,
太笨了,又不好意思问人。。
就只好默默地回来这里写我的心情吧。。

哈哈,来点开心的吧,
最近真的有点改变了哦,
会读书,会温习。。。
真的会吓坏别人。。
不过我会再加油的,
因为还有一些东西还是做到不是很好。。

今天和她去打机呢!!
满高兴得,因为有再次看到她了~~
超久没有和她打机了。。
也超久没有看到她打机的开心脸 : )
呵呵,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和配在你左右的。。
就算你叫我走开,我也会在背后好好的等待。。
我说过的东西我一定做到。。
而且,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想你了。。
整个礼拜,我都不什么睡好,
因为天天晚上都梦到你。。
真叫我不懂该怎么办好。。

希望我的真心会慢慢打动她吧。。
我真的很想念那时的我们。。。


好好加油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