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间想写。。

刚刚发了一场梦,
这个梦真的奇怪,
尽然梦到她呢。。
呵呵,其实蛮高兴的。。
因为每次梦到她都是不什么高兴的,
可是这次尽然不同,
梦到和她开心的时候呢!!
我怕会忘记这个梦,所以就快快写下来了。。
真难的呢!!梦到你。。
很想你呢。。很像很久没有看到你了。。。
在msn找不到你,
咳,不然都很想叫你开开webcam来看看呢。。
不过,我觉得你一定不会理我啦。。
因为在你心里,我看我早已不重要了。。

可是你知道吗。。
你在我心里,
还是有地位。。和很重要呢。。
我傻傻得等,
我觉得我一定等到那天的来临吧。。
很想念你,很想被你骂,被你打。。T_T
请不要觉得对我坏,
终有一天你会得到报应,
那天一定不会来临,
除了我死掉的那一天吧。。

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哦,
我会为你祈祷的。。
祈祷你和你男朋友会好好的。。
最重要是他会好好的珍惜你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