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思了很久。。

我真得很想知道,
我和你到底可以到什么程度,
当晚,当你醉了,
我真得很想和你表白。。
可是我又想起,
你对我说“不用等我醉了,然后乘机。。。”
这句话,真得令我很矛盾。。
我的心,又再次的乱了起来。。
我真得很像抓着你的手,
当我握着你的手时,
我当时就想。。
永远都不放开。。
我真得很想好好的照顾你,
看到你当晚那么辛苦,
你知道我很难受吗?

天啊,给我一点启示好吗?
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办,
如果我还有机会,
就给我哪一个机会吧,
我真地会好好的照顾她,
不让他让别人伤害,
过了那么久,
我的心,还是那么爱你。。
我敢大声说一句,
我真的没有对任何女生动心。。
我的心,就只有你一个。。

我会天天为你祈祷的,
就算我在做的是傻事,
我也会继续的,
因为我记得我的诺言,
一直守在你左右。。
我爱你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